郁洲街道:高新区区领导调研郁洲街道创文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5-15 11:5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郁洲街道的创文工作,2020年5月13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飞及区创文办一行到郁洲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在实地考察郁洲街道六个点位后,在街道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街道班子、各社区负责人、创文各功能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街道创文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创文办围绕郁洲街道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点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飞就郁洲街道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凝神聚力、切实把精神进行到创文工作中,二是直指要害、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实处,三是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永争第一的职责使命。会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压实夯实,落实责任。当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绷紧决战决胜这根弦,发扬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以不胜不休的工作精神、时不待我的奋斗精神咬定目标、落实属地职责,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个人、每个网格、每个环节。第二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按照会上的各种部署要求,对照市、区创文办督查要求反馈的问题,以及六大专项行动的标准要求,聚焦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公共广场等重要领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加大突出问题整治,高标准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等方面都经得起禁考细问。第三要深入发动、形成声势,通过多形式高密度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和创建载体,以强有力的宣传迅速营造创文氛围和声势,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让每个人都主动参与到创建中来,当好城市的主人翁,展示创文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风貌。(通讯员: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