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高新区领导到郁洲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1 18:1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春节即将到来,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春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8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同志一行来到郁洲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军同志就我街道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勇同志指出,郁洲街道对于安全生产至关重大,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抬头兵”。要强化责任分解落实,要将责任层层传达和分解,落实好主体责任,承诺书形式和内容要相符,避免形式化。要强化风险的常态化排查,对于烟花爆竹问题要避免反复。要强化其它领导的安全。如万达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监控,利用社区宣传栏加强宣传,利用身边的非法集资案例教育和警醒大家。张勇强调,春节期间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郁洲街道: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