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联合招标拟推荐进入现场考察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19-05-1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省地联合招标项目招标公告》要求和省科技厅统一部署,4月28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集中对2019年省地联合招标项目进行了专业评标。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拟推荐以下3个项目进入现场考察:

序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1

金属件铸锻和机加工高效成型智能成套装备研发及产业化

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

2

高效型智能平衡评定训练系列装备研发及产业化

江苏苏云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3

小直径大导程滚珠丝杠副的研发及产业化

连云港斯克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省科技厅项目管理相关要求,现对进入现场考察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15日—5月21日。公示期间如需业务咨询的,请与连云港高新区科技局联系;对推荐企业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连云港高新区监察局反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连云港高新区科技局电话:0518-83081156

监督投诉:连云港高新区监察局电话:0518-81888922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17号邮编:222006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