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 来源:社会事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3-1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高新区花果山街道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已经批准并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现已落实。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高新区花果山街道特色田园乡村设计

(2)项目地点:连云港市花果山街道小村村、新滩村徐新路北

(3)建设规模:包括统筹小村村、新滩村徐新路北村域发展,发展郊野旅游、特色产业;在此基础之上,选择一定区域,按照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试点要求和规划编制要求,开展上庄、唐庄特色田园乡村规划编制并配合准备申报材料。

(4)计划设计周期:50日历天,中标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复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5)招标范围:包括规划编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各阶段图纸报审服务、工程现场技术服务、施工期配合服务(含设计变更及其造价估算)、后期咨询服务、竣工图编制配合及相关配合服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6)质量标准:设计深度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规定的要求,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机构的审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及以上资格、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和建筑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资格;

5、项目负责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注册城乡(城市)规划师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高级规划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当事人自行登录“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进行查询也可以到检察机关办公场所申请现场查询,并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站地址为:http://218.94.117.252:12301/

7、投标人的授权代理人及项目组成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相关人员2017年7-12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并加盖社保机构印章或社保机构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其他

(1)有隶属关系(包括控股)或同一法人下属连带关系(包括控股或参股)或相互参股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无效标处理。

(2)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内容不得失实或弄虚作假,否则按无效标处理,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18年03月13日至03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6号凤凰大厦19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为500元。

2、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供查验;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上述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一份。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海州区朝阳东路36号凤凰大厦19楼

邮政编码:222000

联 系 人:柳亚男

电话:0518-85838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