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校东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的公告

  • 来源:规建局
  • 发布时间:2018-10-0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住建部《关于印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和江苏省政府《江苏省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问题的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就财校东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财校东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被征收红线范围内房屋补偿价值评估、房屋装修项目补偿价值评估、构筑物及附属等相关项目补偿价值评估、涉及房屋征收的其他需要评估的事项。

二、报名条件

报名的评估机构须为市城乡建设局2018年公布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

三、报名资料

1、报名申请书。报名申请书写明项目内容、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和身份证号码(如有授权委托代理人的,须出具授权委托代理书,写明授权委托代理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加盖报名机构公章;

2、评估机构及业绩简介;

3、评估机构资质、营业执照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提交书面报名申请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109日下午18:00,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地点:高新区规划建设局(花果山大道17号科技创业城2号楼717室)。联系人:赵梓言,联系电话:0518-81888884


海州区房屋征收局(3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