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第一轮第D320000201806170053号案件处理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连云港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秀逸苏杭东苑小区业主投诉G25高速噪声扰民。

二、交办信访件

此交办件为第一轮回头看第十三批,受理编号:D320000201806170053,于618日中午收到,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交办,由高新区环保局承办,并于622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街道秀逸苏杭东苑小区东侧G25长深高速噪声扰民,投诉人要求安装隔音屏障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G25高速公路连云港段原为宁连一级公路,于1996年底建成通车,2000年改造为高速公路。

五、调查核实情况

秀逸苏杭东苑小区位于该高速公路西侧,离高速公路护网最近处约70米,于2017年底部分楼盘建成交付给业主。

六、存在问题

秀逸苏杭东苑小区位于G25高速公路西侧70米处,高速公路噪声扰民情况确实存在。

七、处理整改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我区已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该小区高速公路一侧居民楼噪音进行监测。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区居住环境,已发函《关于在G25高速公路连云港高新区居民聚集区段安装隔音屏的函》(连高管函〔201837号)给江苏省宁连高速公路北段管理处,要求加装隔音屏。下一步将继续督促房地产开发商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尽快安装隔音装置。

八、问题解决情况

督促房地产开发商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共同尽快安装隔音屏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办理情况622日在连云港高新区网站公开。